最新消息:「熊老闆的分享格子」重新開啟,歡迎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。

結婚 12 週年小記

家庭生活 熊老闆 81浏览 3评论

10/1,結婚 12 年了。

這一天的行程,晚了一年。去年原本就打算來一趟「三二行館」慶祝,但正逢外婆辭世,所以就取消了(7-11 的幸福婚姻)。

我和老婆算是有個默契,生日不用特別過,情人節管它是西洋人的還是牛郎織女的,也一律不過。唯一值得慶祝的,就是「結婚週年」。

本來應該在當天寫點什麼的,哪知道超有才的「阿清」在臉書上放了這麼偏文情並茂的詩詞,讓我又怎能厚臉皮自曝其短啊。

哈哈,不過真的感謝也佩服阿清,可以隨手就把「敗家買鏡頭」如此的合理化,真是太厲害了。

12 年。不算長,但也不是一、兩天的情感。我想,若是要下一個註解,應該就是「珍惜」吧。

沒啥本事,逗讀文字,若有不順,看看就好。

愛不在多,體貼隨行。情不在深,珍惜就行。
斯是平淡,惟吾輕親。更櫃新荷衣,敗家入新鏡。
寶貝有兒女,生活享悠輕。可以賞球賽,仿美青。
無碎念之亂耳,無家事之勞形。無需羨鴛鴦,無求滿山金。
老熊云:「夫復何求?」

老婆,結婚 12 週年快樂。

Please follow and like us:

转载请注明:熊老闆的分享格子 11.0β » 結婚 12 週年小記

发表我的评论
取消评论

表情

Hi,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!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网友最新评论 (3)

  1. 恭喜啦! 看來熊老闆的新鏡頭就要到手了... XD
    小胖8年前 (2012-10-05)回覆
  2. 隱約中好像是要換閃光燈
    ellen8年前 (2012-10-05)回覆
  3. 小胖兄, 噓...。鏡頭暫時沒慾望,可能把目標放閃燈吧!
    熊老闆8年前 (2012-10-05)回覆